新标家居:未来十年 节能门窗成行业新宠

2012-08-24 09:57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对品质、美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,无论是环境,还是居家、休闲均跟各类门窗有着密切的关系。铝合金门窗以其美观、大方、实用的特性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,长年占据着门窗市场的半壁江山。

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对品质、美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,无论是环境,还是居家、休闲均跟各类门窗有着密切的关系。铝合金门窗以其美观、大方、实用的特性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,长年占据着门窗市场的半壁江山。

但是,人们关注得的只是款式、铝材的选择上,很少有人把节能性列入选购铝合金门窗的条件之一。殊不知,门窗是采光通风的重要通道,同时也是建筑物保温隔热最薄弱的部分,建筑能耗50%是通过门窗散失的,直接导致大量能源白白浪费。在现今全球能源稀缺的大环境影响下,节能门窗的研发就成为社会亟待解决的问题。

新标家居

图为畅销多年的新标中空铝门炫弧系列

我国在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承诺,2020年中国的单位GDP碳排放,要在2005年的基础上下降40%-50%,降低门窗能耗对我国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起着重要作用。为此,各大铝合金门企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,将节能减排门窗的研发列为企业重点项目。据了解,新标家居率先研发出系列节能门窗,断桥铝的使用,配以真空铝条制作;这样制成的门窗可以有效阻止热量传导,(热传导性比非断桥铝材门窗低了40~70%),最直观的则是南方冷气、北方的供暖能耗减少;除此之外,隔音效果也得到大幅提升。

新标家居

中空铝门门扇

据新标家居董事长兼总经理黄东江先生介绍,新标非常重视节能门窗的开发,断桥中空铝门的大量推广也顺应了节能减排的呼声,作为铝合金门窗企业的代表,新标自然当仁不让地率先做出表率。即使研发新品、开发新技术需要投入大量资金,但领军企业总是要做个吃螃蟹的人,创行业所没有,更重要的是,这也与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息息相关,关系到人类子孙后代的生活。身为社会一员,行业标杆性企业,新标必须以身作则,肩负着引导行业朝健康、正确的方向发展的重大责任。

新标家居成立于1999年,是一家集自主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档定制家居企业,旗下产品囊括各类铝合金门、生态门、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家居。14年来对行业孜孜不倦的钻研,掌握着多项核心独创技术,荣获“生态门十大品牌”、“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”、“中国购房者家居品牌”、“十环认证”、“中国著名品牌”“中国绿色环保产品”等多项行业至高殊荣。现于拥有近500个销售网点,秉承着“打造市场最畅销品牌”品牌愿景,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家居定制服务而努力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