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维尔莱克直橡83#衣柜 简约好搭省空间

2011-08-11 09:02:00  房天下 幸瑜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刚买了新居,在欢天喜地迎接新生活之前,最让人头痛就是该如何布置你的小卧室了。在小户型的卧室中,往往由于空间太小,衣柜却成了一个累赘,让卧室显得局促狭窄。小户型如何选择适合的衣柜成了小户型业主心中的疑惑。对于小户型来说,不妨选择推拉门衣柜,开关衣柜都不占用空间。

  搜房网>家居>测评

百宝格足够容纳男主人的各式领带

德维尔莱克直橡83#衣柜的格子架,巧妙融合了圆弧线条的独特视觉造型,摈弃了所有的陈旧与烦琐。格子柜的里侧也做好了封边,环保清新。

德维尔,衣柜,小户型衣柜,

德维尔莱克直橡83#衣柜铝合金西裤架,附有PVC膜,可防止西裤滑落。

德维尔,衣柜,小户型衣柜,

德维尔莱克直橡83#衣柜的均选用优质的DTC五金配件,顺畅自如。

德维尔,衣柜,小户型衣柜,

关键词:凹槽滑轨

德维尔莱克直橡83#衣柜推拉门采用凹槽设计,优点,顺畅无阻,可避免推拉门脱离滑轨;缺点是容易藏尘。

德维尔,衣柜,小户型衣柜,

推拉门缓冲

德维尔莱克直橡83#衣柜推拉门安装了缓冲,推拉门在一定的位置,它会慢慢的自动关闭,没有任何声响。而没有安装缓冲的推拉门,需要慢慢关闭推拉门,不然容易反弹。

德维尔,衣柜,小户型衣柜,

测评总评

德维尔莱克直橡83#衣柜色彩的柔和、协调,惬意、宁静,衣柜内部收纳功能强大,格子架、裤架、顶柜让衣物井井有条。功能齐全,收纳性强大,能满足不同的个性需求。这款衣柜颜色素雅,设计简约而不失时尚,容易搭配不同风格的家居装修。德维尔莱克直橡83#衣柜色彩推拉门设计可节省不少空间,是小户型的。

选购小贴士

衣柜选购小贴士

一、居室面积决定样式

选择定制衣柜具,要根据居室面积确定产品的种类和大小。如果房子面积有限,定制衣柜就要以节省空间为主,造型应尽量简单,体量也要相对小些,更加注重空间的运用,这样才不会显得拥挤。

二、要与装修风格统一

装修好了再定衣柜,往往不能统一风格,所以定制什么风格的衣柜,在装修前就应该确定下来。尤为重要的是,定制的衣柜一定要符合装修的整体风格,如果是中式风格的装修,选择板式的定制衣柜就会显得格格不入,同样,现代风格的居室,放进去一套中式的定制衣柜会很怪异。

三、注意衣柜的使用合理性

现在有的消费者选购衣柜时经常忽视自己房屋的实际情况,那些在展厅中看上去尺寸合适、颜色适度的衣柜到了自己家就完全难以搭配了。按照杂志上的样式做出的衣柜,放在家里却显得很拥挤。这都是因为消费者不够专业又过于自信造成的。所以在选择定制衣柜的时候,所有材料的增加与减少都应该符合设计原理,要考虑到支撑、实用、美观,不能一厢情愿地彰显个性,要注重合理性。

四、避免不必要的浪费

很多人选择定制衣柜除了追求个性,还想省钱,所以不能为了追求个性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。如果预算有限,就不要单纯为了追求个性而做一些没有必要的设计,造成不必要的浪费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