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评:箭牌AP7511实木浴室柜 带搓衣超宽台上盆

2010-10-21 08:15:00  房天下 张桂尧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浴室柜于卫浴间的角色主要体现为清洁与收纳的功能,传统的浴室柜多数是台上盆与柜身的组合,可是,一些需要手洗的衣物却要另择空间了。今天,房天下测评员向大家介绍的这款浴室柜,集传统的清洁与收纳功能之外,特别设计了搓衣板功能的台面,为需要手洗的衣物提供了便利的条件。

箭牌近期团购活动:

[房天下 测评中心]浴室柜于卫浴间的角色主要体现为清洁与收纳的功能,传统的浴室柜多数是台上盆与柜身的组合,可是,一些需要手洗的衣物却要另择空间了。今天,房天下测评员向大家介绍的这款浴室柜,集传统的清洁与收纳功能之外,特别设计了搓衣板功能的台面,为需要手洗的衣物提供了便利的条件,也许,善于操持家务的你,便会喜欢它的实用与适用。 

 箭牌AP7511实木浴室柜 

测评详情:

1、搓衣板特别设计,外观简约大气

这款实木浴室柜柜盆外观设计非常美观,超宽的面盆设计,大气凌然,带搓衣板设计,为手洗衣物提供便利的空间,提升了面盆的功能,显得新颖独特。线条流畅,给人以大气、时尚的视觉享受。

2、柜身实木品质,陶瓷釉面光洁细腻

橡木具有密度高、质地坚硬、含水量适中、纹理清晰、节疤少,色泽艳润等特点,是制作浴室柜的上乘材料。据了解,箭牌AP7511实木浴室柜,柜身就是采用进口橡木为主要基材,木质坚硬,纹理自然、纤细、柔滑,经脱胶、烘干等严格技术处理后,天然环保、防水防开裂、结实耐用。用手轻触其表面,可感受到细腻平滑无毛刺感。

橡木浴室柜保养小贴士:实木柜体如果所处环境很干燥(如空调风口或本身自然干燥譬如新疆等地)则容易干裂,故保养时应用比较潮湿的纯棉抹布经常里外檫拭。

目前市场上洗面盆的材质随着人们个性化的要求也变得丰富多彩,但陶瓷产品依旧是主打、。因此对于此类的洗面盆来说,陶瓷釉面很重要。釉面将直接关系到产品质量,光滑的釉面不仅抗污强、更利于清洁,而且抗菌性能也更强。据介绍,箭牌AP7511实木浴室柜,柜盆陶瓷釉面采用纳米自洁釉技术,提高了整体釉面质量,釉面光滑平整,颜色亮丽,不挂脏,方便清洗。记者用手抚摸台盆,台盆施釉均匀,釉面质感细腻光滑,其光泽度也很好。用手敲击台盆,声音清脆,说明其陶瓷材质不错。劣质的则常有砂眼、气泡、缺釉,甚至有轻度变形,敲击时发出的声音较沉闷。

文章索引:

页:搓衣板特别设计,外观简约大气

第二页:优质的五金配件表现更出色

第三页:人性化设计更实用

第四页:测评总结与品牌介绍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